LATEST UPDATE 最新

Thursday, April 19, 2007

忠于自己

心情低落時縂會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但現實中,這往往是件做不到的事。 因爲日子中,縂有太多的放不下,要顧及。 做不到想走就走的灑脫。


借口? 是吧。 我這人仍然放不開很多的世俗枷鎖。
就像自己内心深處一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只是一份簡單的工作,除了足夠應付基本生活所需外,還可以讓自己存下旅行費,出外看看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多年以來,自己卻一直很努力的在歸化着自己的事業,因爲學業完成后,做該做的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 較爲不同的是我在理所當然中有了比較清楚的規划。

知道並不代表做得到。 我仍在學習放下,學習看得開,學習忠于自己。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讓我們互相鼓勵。

Share this:

Post a Comment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