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Monday, June 25, 2007

擦肩而過

原本安排了在納木錯湖畔旁過夜,但是導遊說今年的冬天早來了,民宿都提早放冬假去了,沒辦法,只好改爲一日游。

那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一路風景如畫后,迎面而來的是“大雪封山,禁止通行”的告示。 就這樣,因早來的冬天而和一直以來神游已久的聖湖擦肩而過了。

在関口和我們有著相同命運的旅人們,不少都怨聲載道,必竟花了幾小時奔波而至。 但旅行必有錯過或突發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可惜的感覺在所難免,但心裏多少應已打了底,在旅途中,很多事物是可遇不可求的,也就不應該因錯過而太過影響心情。

站在公告牌前的我,感到可惜但也了解,或許我再也無法再訪西藏神湖,但至少我曾經嘗試登門造訪,只是無緣相見吧了。

Share this:

Post a Comment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