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Monday, December 7, 2009

香港:客棧


這次會住在Yesinn Hostel (悅思客棧)。它坐落在港島北角,炮台山地鐵站附近,五洲大廈裏,是電車也可到達的地點。這一部分的香港,是我前倆次到訪都沒有去過的地區,也是這次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通過網頁對它的了解,它是間設計簡約但有個性,顔色應用搶眼鮮豔的客棧,和之前在曼谷住的Take A Nap略相似。提供的服務和設施蠻充足的,在網上得到的評語也算高(如果你是着重乾淨和方便而不是交流的旅客)。

房租方面适中-雙人套房價格範圍是在HK159-229/人之間。當然如果和重慶大廈裏的客棧相比,它的價錢是偏高的,但相對的,五洲大廈是比重慶大廈看上去乾淨了許多。如果你對它也有興趣,可參觀它的網頁http://www.yesinn.com/。

P.S.照片取至Internet

Share this:

Post a Comment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