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Monday, December 7, 2009

香港:長洲

因月尾的旅行,而再次打開了2003年香港之旅的相簿。

有人問我,為什麽12月去香港,是shopping好時機嗎?當我回答說我去旅行,不是為了購物而是體驗鄉土民情後,大部分的人都會一臉問號的說香港除了購物,還有什麽?

是的,香港除了購物,還有很多。

就如長洲離島,六年前我在那住了一晚。白天看人們如何過一天的生活,欣賞它的景色建築物,感受著它的漁村氣氛。旁晚吃著海鮮看日落,晚上看長洲人和旅客在海邊提燈籠玩燈火嬉戲(因爲那時恰逢中秋節)。一天,過得充實和悠閒。

如果你對長洲也有興趣,和你分享一些長洲的信息。長洲是在香港西南方海面上的一個小島。狀如啞鈴,中間的部分細細長長的,從東面走到西面,只需要五分鐘時間,所以香港人都叫它長洲。

到長洲可以到中環港外線碼頭坐渡輪,航程大約是一個小時左右。因爲島上沒有車,所以讓人感覺空氣格外清新。建議到長洲最好可以過夜而不是一日游,因爲這樣才可以悠閒的感受到長洲白天和黑夜的全面。

相信我,香港真的不是只有購物。

Share this:

Post a Comment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