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Thursday, July 1, 2010

日本:累了,坐下吧

累了,坐下吧。

這是多麽簡單的一件事。

不是,每個人懂。

我們都已習慣的,推動自己,繼續往前,或,往後。


那椅子,一直都在嗎?

原來,不是的。

走在何處,都會看到椅子,提醒著我們,累了,就坐下吧的我,在日本,那些我到過的地方。

這,是種生活態度,通過椅子,潛移默化的感染著,那土地上的人們。

是,誰的智慧?

又,為了什麽,椅子文化,是那麽的模糊,在,其它的一些土地上? 在,自己的心上?


P.S. 我在台灣,也遇見很多椅子呢。 日本和台灣,相似度,蠻近的,對我。

Share this:

3 comments :

  1. 為什麼來到日本
    會對椅子特別有感覺呢

    剛剛review了所有的遊記
    發現你的文字在年初有了變化

    開始日本的極簡風

    ReplyDelete
  2. 兔也,那無處不見,默默靜候,不禁讓人爲之心動。:-)
    你沒說,我還真的沒發覺呢。不經意的,是有了一些轉變而未自知。不知是好是壞,隨心吧。:-)

    ReplyDelete
  3. 隨心而走是最好了
    簡。讀到你的心
    豐。看到你看到的

    ReplyDelete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