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Monday, July 26, 2010

日本:神戶舊居留地慢走

沒,停下腳步。

只是,一直,往前,慢走。

歐式百年建築,在兩邊。

5番館,15番館,38番館。。。擦肩而過。

沒記得,它們的樣子。

只記得,那,是個涼爽的,沒有人山人海的星期六下午。

提著相機走著,突然就懶得拍照。

只想,就這麽走著,慢慢的。


那是動中的寧靜。

感受得到,風,輕輕的拂過。

呼吸得到,空氣,涼涼的,有樹木的氣息。

看,就這樣,不清楚了,也無所謂了。

聼? 神戶,怎麽老讓我,忘了,它本該有聲音。

Share this:

15 comments :

  1. 最喜歡人少了
    這樣拍照才盡興啊!~

    ReplyDelete
  2. 小咪,那天不想拍,只想享受寧靜。連拍照,都變成干擾的事呢。:-)

    ReplyDelete
  3. 我聽到神戶原有的聲音
    你傳遞了...

    ReplyDelete
  4. 旅行
    我喜歡有人陪伴分享
    但若一個人的行走
    我也常有這樣的感覺

    ReplyDelete
  5. Pinggis,:-)

    兔也,日本我是兩人行。但,很多時候是他走看他的,我看走我的,然後再在一個點等待對方。所以,是一個人也兩個人的行走呢。:-)

    ReplyDelete
  6. 高樓大廈是新神戶的樣貌
    而原本屬於神戶的樣貌在巷子裡可以找到嗎?

    ReplyDelete
  7. A Perfect Day,我到的點,巷子仍是店呢。

    ReplyDelete
  8. 原來你們就是若即若離
    有距離
    有空間
    美也

    ReplyDelete
  9. 兔也,距離,有時難拿捏呢。太遠,太近,都會影響之間。這,應該是一直到最後的學問。:-)

    ReplyDelete
  10. 有走到北野地區的異人館嗎?
    腦海裡一直還有那日午後。。。萌黃の館陽台上的微風習習,陽光透進來的寧靜景象。

    ReplyDelete
  11. zoza,沒到那兒呢。。。
    看照片,感覺很好。但,旅行,總要因時間而取捨。:-)

    ReplyDelete
  12. 看著您的文章跟相片
    總是有一種感覺
    是悠閒還是淡淡的哀愁?

    我也好想一個人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感覺

    遊記幫 Dino

    看到了您留言不清楚部落格平台
    其實,遊記幫是希望透過大家的分享
    讓大家都能夠分享到類似您的遊記這樣的優質文章,
    部落格的部分,還是可以繼續經營自己所屬的部落格,只是透過小分享,讓大家都能看到不同的人生跟世界

    也很希望能夠邀請您,讓遊記幫能夠在
    討論區內幫您開個專區,讓文章能夠更集中的管理

    我們的希望就是,透過分享,讓更多人看到,了解到,其他人想分享的心情,不管是快樂的,挫折的還是雀躍的

    真誠的期待您的再次來臨跟分享,也讓我們能得到更多經驗!

    ReplyDelete
  13. dino, 我認爲是悠閒呢。 :-)

    有關專區,沒問題。
    那,我該如何開始?

    ReplyDelete
  14. 能得到您的首肯
    讓我們真的很振奮
    相關的計畫目前研擬中
    是否能夠請教您的email
    這樣會比較方便溝通

    我的email是
    dino@yoginet.com.tw

    ReplyDelete
  15. dino,已經把email寄給你了。:-)

    ReplyDelete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