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台灣:高雄,無心邂逅

整整走了一個小時多,在那才踏足三個多小時的陌生城市。

為了找尋,那聼說的,手作雜貨店。


手上的地圖,沒有地址。

目的地,看,似近。

但,原來,路,好長。

小巷,好多。

路名,沒有一個定律。

無法分析。


終于,遇上了,以爲是的。

已經,沒了力氣。


一進門,老闆娘正忙著和電話的那端說著話。

店裏的燈,平緩了喘著的氣。

是間,有我喜歡的木色雜貨咖啡店


老闆娘葡萄姐姐,很可愛。解釋著那通電話的故事,用很快的語氣。

讓一向不善交際的我,有了熟絡感。


而這當時的無心邂逅,帶來了一位,現在的遠方朋友。


緣,是這麽解釋的吧。


P.S. 原來,想要找的手作雜貨店,就在隔壁。但,我卻慶幸,走錯了那以爲,而和Mika Room邂逅。

Share this:

5 comments :

  1. 小咪一直相信
    在旅途中
    遇到的,邂逅的
    都是緣份呢!~

    ReplyDelete
  2. 咦...走錯囉!
    不過隔壁我也有去過
    也在這間門口晃來晃去
    旅程中總是有著許多不期而遇的驚奇
    我想隔壁就是你下次來的理由囉

    走路喔~很遠呢!!
    小巷子繞壓繞頭都暈了

    ReplyDelete
  3. 小咪,通過網路遇到的,也是緣呢。:-)

    A Perfect Day,除了花蓮有租機車外,都是用走的呢。如果是隨意走,繞小巷沒問題。特意要找個地方,還真暈呢。:-)
    隔壁小小花,我後來又進去,很多人。Mika反而能讓迷路的旅人喘口氣。:-)

    ReplyDelete
  4. 我喜歡無心的邂遘
    充滿著故事
    讓人以後咀嚼
    更有味道

    ReplyDelete
  5. 兔也,對喲。多年以後,憶起,仍會微笑。:-)

    ReplyDelete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