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歐洲出走116天 (day45):荷蘭阿姆斯特丹。嚮往緩慢

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 星期一 晴(22° - 13°)
人在 阿姆斯特丹郊外(Amsterdam Countryside)


你喜歡風車嗎?

我喜歡。

沒有理由的。


為什麼真的是沒有必要問的一回事。

就如為什麼你喜歡粉紅我喜歡黑一樣。


而它在減少中。

什麼取代了它我聽了又忘了。

只記得它為荷蘭把水控制把安逸富庶引入然後慢慢的消失。


所以我的荷蘭旅程怎能沒有它。

五個小時的阿姆斯特丹郊外團遊它是我的主角。


牛。

























羊。

























海。

























河。

























地。

























漁村。

























木屐。

























乳酪。

























它!






















































































































































































































你好,總於見面了,荷蘭傳統風車。

我嚮往的緩慢象徵。


地點:荷蘭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相機:lumix lx5

Share this:

5 comments :

  1. 有海!
    在自己的國家看到海很平常
    然,在他國看到海,心就特別的動
    善生會這樣嗎

    ReplyDelete
  2. 我喜歡風車
    喜歡綠草如茵
    喜歡船靠岸
    這裡都有
    讓人心動

    ReplyDelete
  3. 2人1狗,
    會!只要是看到海,無論在那,必先一陣興奮。:-)

    兔也,
    這兒,很棒!我對阿姆斯特丹城市不太多感覺。但,一出那城,就一整個不一樣。:-)

    ReplyDelete
  4. 這種傳統風車比我們在海邊看到的現代風力發電用的大風扇有味道多了!

    ReplyDelete
  5. zoza,
    嗯,我也覺得呢。那現代風力發電的風車,一排開來,也有它的味道。但傳統的,就香醇多了。:-)

    ReplyDelete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