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台灣旅居:屋裡旅行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星期五 晴
人在 台灣 台南(Taiwan Tainan)


我,喜歡旅行、夢想流浪。

剛開始,認為旅行,就是要離開家、離開住著的城市、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走看無需人理我。

但漸漸的,旅行對我,成了件單純想要走讀一個地方生活文化的事。所以我到其它國家探索、也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國家裡穿梭。

我貪婪的想要知道看到這個世界裡的任何不同和大同。而別人寫的文字拍的畫面,無論多麼的生動多麼的吸引,仍然,是屬於別人的體驗經歷看法。唯有自己真實的遇見,才是自己實在的觸動。

所以,我越走越久。越走越想更深入。

所以,我開始讀人。因為對我,一個地方,由人而砌。


來到了台灣,開始了洋行,我們迎進了來自台灣不同地方的朋友。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雖然我不愛說話。

因為聊天,讓我對這個島嶼,通過與大家的接觸,而有了不同層面的認識。


然後洋行客房開始接待朋友來入宿,也開始迎進了來自台灣以外的朋友們。

我喜歡聽他們說他們看到的台灣。

因為來自不同生活文化的看與感受,也是一本豐富的閱讀。

我也喜歡聽他們說著他們來自的地方。

因為那是他們的生活,而他們的生活是砌成那個地方的其中一塊。


我的出走部落格這麼寫著,“出走,是為了下一個未知的邂逅。”

洋行的大門,會迎來的,也是一個個未知的邂逅。

能夠閱讀有可能遇見的人,是件讓人期待和珍惜的事。:-)

Share this:

Post a Comment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