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Friday, April 11, 2014

香港:深水埗。根深蒂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星期三 晴(12°)
人在 香港(Hong Kong)



午。慢步,在深水埗。


它,龍蛇混雜?


對我,它,臥虎藏龍。


它,人多樓窄?


對我,它,是一種溫度,在人與人之間適當的距離偶而無可避免的接觸。


我喜歡這樣的交集。

在陌生裡好像有些什麼的觸及。


那日畫面,仍然清晰。

我,抬頭,拍它。

他,走過。停下。望著我、望著我的相機、望著相機裡的景,然後,也抬頭,看它。


我,對他微笑。

他,有些不解、又好像有些明了。

然後,好像有些笑意在臉上,走開。


一如身處的這裡。

很多的聲音裡彷彿無聲的平靜。


這樣的這裡,很香港。


美食。


樓房。


生活。


人。


靱力。




根深蒂固的,香港印象。









Share this:

Post a Comment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