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Tuesday, April 27, 2010

隨意說:流浪,可以是間段的事

射手座的我,夢想流浪他鄉。

但生命中的牽掛,成了夢想的限制。

然而,隨著歲月漸漸邁前,人漸漸成長,我開始意識到,流浪,原來,可以是間段的事。

追求最終,讓人感覺目標總是在前方。

分段,距離近了,達到,慢慢累積。

我以這樣的心態,走著。

感覺,不錯。

Share this:

5 comments :

  1. 每個星座都有個很經典的個性
    也就是說這個特性會發生在絕大部分此星座的人身上
    愛到處趴趴走~流浪
    就是射手座的天性

    ReplyDelete
  2. 就我的觀察,
    射手座是個勇於嘗試的星座,
    或許,旅行正是實踐嘗試的方式吧?!
    不過,射手也常有個麻煩,
    喜歡瞄準目標,卻也因為瞄準來瞄準去,
    反而無法決定孰是目標~ @@

    ReplyDelete
  3. 兔也,對喲。我是B型射手座,是“自由意志型”。不喜歡受規矩束縛,喜歡任意飛翔。所以愛到處趴趴走。:-)

    zoza,我會明確鎖定目標,然後盡力達成,不會半途而棄。只是鎖定的目標不會定的太長遠,因爲性格使然,不會讓自己被束縛太久。 :-)

    ReplyDelete
  4. 流浪,暫時遠離所屬城市,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種衝動吧!
    暫時放下生活與工作的煩悶,拋開自我來到陌生城市,彷彿一切都新鮮了,也就能以放鬆的角度慢慢的觀察和體會當地,旅行可以悄悄的改變自己的想法和心態,我想無論是暫時逃離還是流浪、旅行都是慰勞自己的最好方式,加油!

    ReplyDelete
  5. A Perfect Day, 對的,加油!:-)

    ReplyDelete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