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Wednesday, May 19, 2010

台灣:淡水夕陽餘暉

那年五月,追著餘暉,在那小鎮淡水,是我無法忘懷的暮色。

那,是溫柔的變幻。沒有眾說的磅礴大气。

而我,喜歡那溫婉多些。就如我喜歡溫文的詩一樣。


聼過的歌,開始是這麽唱著,“日頭將欲沉落西 水面染五彩.....”。

而我記得的開始,是淡淡的,藍天變了。不再是一抹淡藍。

慢慢的,橙黃延伸。

染了天。

染了海。

朦朧了景。


那,是個沒有艷紅的黃昏。

所以。。。。

溫柔。

Share this:

9 comments :

  1. 波光粼粼....
    好美的夕陽啊!!
    小咪肚子餓時
    都叫它鹹蛋黃!~ XD

    ReplyDelete
  2. 淡水夕陽之美...
    總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ReplyDelete
  3. 小咪,這不夠黃喲。:-)

    Jingxuan, 對呢。:-)

    ReplyDelete
  4. 溫的文
    柔的字
    還有溫柔的照片
    耐人尋味

    ReplyDelete
  5. 那一首"淡水暮色"至今仍常在耳記響起。

    淡淡的灰藍、淡淡的金黃,那日淡水的黃昏想必是煦煦的溫柔。。。。

    海上漂泊的那船,是歸帆,還是啟程 ?

    ReplyDelete
  6. 哈哈~ 字又跳開了!

    那一首"淡水暮色"至今仍常在耳"際"響起。

    微軟的"智慧"中文輸入,真不...智慧!!!

    ReplyDelete
  7. 兔也,那餘暉是用普通相機拍攝,多年後還在用著,仍沒有讓我失望呢。:-)

    zoza,疑是啓航。 :-)

    ReplyDelete
  8. 夕陽阿~蘭嶼的夕陽也很美喔!
    日出也很贊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那麼感動的日出
    廣闊的海灣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緩緩的從海平線上升起
    當下那種感動無法言語
    一轉身身後居然還有一輪彩虹

    ReplyDelete
  9. A Perfect Day,等,我明年就去看。:-)

    ReplyDelete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