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馬來西亞:铅的金黃,在吉打

趕在那太陽落下前,車,彎進了Yan,一個叫“铅”的地方。

彎角的市場,告訴著,得加快腳步。

那夜,就要與光亮替換。

黑暗中,會,看不清,曾經的樣貌。

(還好,陽光,等了有心人。:-))



這次決定到铅,並不是特意的安排。

卻是,常常的懷念。

為那,多年前的邂逅 - 片片稻田,寛寛天。


十多年後的重逢,沒有多大的變化。

卻,忘了當時的路。

老尋不囘,當時的點。

最後,選擇了放棄。

反正,也沒差。

入眼的,仍是那懷念。


而這趟到訪,因是收割時刻,稻田,呈了黃。

就要西下的陽光,為它,加上了金的色素。

可,我的不知所措,粗拙的攝影技巧,無法,留下那看到的。

懊惱不已。

也只好,把僅有,呈現。

等那天,你到吉打,親自,去看一看,那铅的金黃。

Share this:

7 comments :

  1. 我常常覺得很多的景是框不住的
    親自走一趟才能領略
    不是你拙劣
    但這幾張照片已經讓人很神往了

    ReplyDelete
  2. 好喜歡那
    一望無際的感覺
    身心都舒暢開懷嚕!~~

    ReplyDelete
  3. 我上禮拜還見到綠油油的稻田呢
    青翠的田野微風一吹陣陣的稻浪真美
    不過秋天的稻田收割那又是另一幅美麗的田野畫了

    ReplyDelete
  4. 兔也,
    如你來馬來西亞,我帶你去。那是旅行團不會帶到的地方呢。

    百里幻雲,
    真的很寬喲。相機的框,局限了記錄。
    有機會去一趟吧,會念念不忘的。:-)

    小咪,
    嗯,會在那一刻,暫時的遺忘瑣事。

    A Perfect Day,
    青與黃,稻田都是美。:-)

    ReplyDelete
  5. 這篇圖文,讓我想起了羅大佑的一首老歌《稻草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xUN5OtX_Y

    終日面對著青山
    終日面對著稻浪
    午後的雲雀背著艷陽
    那樣飛 那樣笑 那樣歌唱

    輕風吹在我身上
    雨珠打在我臉上
    午後的牛羊凝向遠方
    彩虹畫出的希望

    藍藍的青空在上
    卻有著雲雀與彩虹的夢
    多像不知足的雲四處飄盪
    何處是我的歸宿
    是否在天際的那一端
    奇怪著稻草的身軀如何飛翔

    終日面對著青山
    終日面對著稻浪

    晨光 露珠 夕陽 星辰
    春耕 秋收 冬藏


    很好聽的一首歌,妳聽聽看

    ReplyDelete
  6. zoza,
    嗯,羅大佑的歌,我喜歡。
    這首歌,卻沒聼過呢。

    ReplyDelete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