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UPDATE 最新

Monday, January 18, 2010

隨意說:一輩子的事

抛開了身旁其它的因素,從小我真正的志願是成爲一名文員,每一天過著平凡的生活,存夠了錢,就去旅行。

長大後,因爲太多的顧及,太多的考量,選擇的路和那平凡的志願有了出入,但愛旅行的心,從來沒有動搖過。

開始自己往外游玩是在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從那時起,每一年,必會和一群好友一起安排年假游玩的地點和行程,然後就浩浩蕩蕩的上路。愛攝影,也是那時培養起的習慣,雖然當初的起步純粹只是為了能把美好的經歷留下為可以看到的回憶而拿起相機。

後來不知什麽時候開始憧憬著能把行囊背上,走在陌生國度的街道,风尘仆仆但寫意的感受生活,體驗他鄉的鄉土民情。只不過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憂慮,經濟上也無法允許,背起背包出國旅行始終仍然只是出現在他人文字裏的誘惑。

等到有能力時,已是很多年後的如今了。一年至少一次出走,是開始後的堅持。而旅行,已經是一輩子的事。

Share this:

Post a Comment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選取~名稱/網址來張貼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08-current 善生出走.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OddThemes